新世界旗下医疗健康品牌 Humansa 仁山优社与锦欣福星康养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力布局发展大湾区医健及养老产业

2024-4-2 21:54:33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4 年 4 月 2 日 - 新世界旗下医疗健康管理品牌 Humansa 仁山优社宣布,与锦欣福星康养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养老业务合作为起点,未来共同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健康及养老业务。

近年广东省政府在粤港澳大湾区出台一系列大湾区医养融合政策,旨在促进医疗和养老服务的融合发展。其中包括高度支持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的合作,积极推动医养结合的机构建设,促进医养融合的人才培养,支持医养融合项目的创新发展。在此背景下,Humansa 仁山优社及锦欣福星康养集团将携手推动大湾区医养健康业务,打造湾区医养健康标杆。

作为新世界集团旗下的优质医疗管理健康品牌,Humansa 仁山优社旗下有近 40 间医健布点遍布粤港澳大湾区,提供各类专科、健康检查、医学影像检查、内视镜检查、母婴产后护理等多种高品质医健服务。Humansa 仁山优社作为香港本地大型的安老院舍运营者之一,目前在香港运营 9 间私营、买位及合约院舍,合共超过 1,100 张安老床位。

锦欣福星康养集团,作为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机构、居家、社区一体化发展的城市养老综合服务运营商,锦欣福星康养以“全方位医养结合”为核心,提供包括老年康复、专业护理、基本医疗、健康管理等服务。公司深耕川渝、长三角和大湾区三个区域,在成都、苏州、东莞等多个城市形成了养老产业布局。目前运营超过 50 家机构,拥有过万张床位。

Humansa仁山优社行政总裁苏嘉威表示,此次强强联手可充分运用双方在医疗健康及养老业务的经验和优势,将合力布局大湾区医疗健康及养老业务,通过医养结合模式为养老服务行业赋能,为香港和内地用户提供更好的医养服务和选择,为国家医疗健康及养老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锦欣生殖、锦欣福星康养集团董事长钟勇认为,此次合作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锦欣集团在与新世界发展集团建立深度合作,也使锦欣在大湾区收获了一位实力雄厚的长期合作伙伴。Humansa 仁山优社与锦欣福星康养集团作为行业内医养结合的典范,双方此次以养老合作为起点,未来将继续共同发展医养健康的其他领域。

图片说明

仁山优舍行政总裁苏嘉威与锦欣福星康养集团董事长钟勇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养老业务合作为起点,未来共同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健康及养老业务。

请在这里下载新闻图片: https://pan.baidu.com/s/1u7X7FFgHUX0sZnDNrnvsmQ?pwd=4LB5

关于 Humansa 仁山优社

Humansa仁山优社是您健康旅程的可靠伙伴。我们引领创新的健康服务理念,秉承以客为本的宗旨,时刻将您的健康人生置于首位,致力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个人化健康体验。

Humansa仁山优社透过专业独特的综合性现代健康护理模式,助您实现健康自主。我们让您重新体验超越所想的健康服务, 掌握人生每个阶段的健康目标。

Humansa仁山优社旗下近40间健康医健中心遍布粤港澳大湾区,跨专科团队致力提供全面的健康服务,包括健康检查、医学影像检查、内视镜检查、牙科护理、眼科、母婴产后护理、皮肤科、物理治疗、高效健身训练及更多医健服务。透过专业独特的综合性现代健康护理模式,致力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个人化健康体验。如需了解更多有关Humansa的资讯,请浏览https://www.humansahealth.com/zh/

關於锦欣福星康养集团

锦欣福星康养集团,作为成都锦欣医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是一家集机构、居家、社区一体化发展的城市养老综合服务运营商,锦欣福星康养以“全方位医养结合”为核心,提供包括老年康复、专业护理、基本医疗、健康管理等服务。公司深耕川渝、长三角和大湾区三大区域,在成都、苏州、东莞等多个城市形成了养老产业布局。目前运营超过50家机构,拥有过万张床位。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