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造纸化工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和商标,强化对创新和成长的承诺

2024-4-1 16:29:00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2024年4月1日 -APC集团(前身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很高兴宣布推出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和采纳全新公司商标。这一战略性的品牌更新体现了APC集团对不断创新、成长和未来愿景的承诺。

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对于APC集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象征着作为特种化学品和工艺解决方案行业中一家充满活力和前瞻性企业的演变。新商标突现了保持高标准的承诺,它保留了我们的传统元素,确保了识别度和延续性,同时体现了与我们未来品牌价值观相一致的现代美学。

迎接我们的成长

成立于2000年的APC集团已经跨越了其作为一家特种化学品和工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起源,成为不同行业工艺流程效率的催化剂。足迹遍布15个国家地区,包括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老挝、马来西亚、中东、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泰国、越南和孟加拉国等,我们的新商标宣示了我们的快速成长和持续演变。

APC集团的首席执行官 Mike Grundy 表示:「 我们新商标的推出标志着我们辉煌历史中一个令人兴奋的新篇章的开始,展现了APC集团丰富传统的精髓,同时引领着我们朝着雄心勃勃的未来目标迈进。」

APC集团的首席运营官 Dr. Bernhard Hackl补充道:「把握APC集团未来增长的三个支柱 – 强化核心业务、构建新业务和形象转变,我们正在将APC集团塑造成一个象征工业制造创新和工艺效率的品牌。」

迈向未来

新商标将会用于我们的网站、宣传册、产品包装、技术文件和数字平台等,以此确保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利益相关方获得一致且有影响力的品牌体验。本公司的新商标如下:

加入我们的旅程

以一个全新的商标体现APC集团的创新、质量和信任,诚意邀请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踏上振奋人心 。

声明:本公司采纳新商标并不对任何地区现有法律实体注册或商标有任何更改,且不涉及任何法律影响。

关于APC集团

APC集团(源自亚马逊造纸化工有限公司)自2000年以来一直是亚洲纸浆与造纸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工艺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我们致力于在各个行业中扩大我们在工艺效率方面的领导地位。凭借对创新和质量的坚定承诺,APC集团将继续塑造高效工艺解决方案流程的未来。凭借我们广泛的专业知识,我们已成为在纸浆与造纸、水处理、粘胶纤维技术、阻隔涂层和纸浆模塑方面寻求变革性解决方案的行业首选合作伙伴。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mazon-papyrus.com获取更多信息。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