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适合旅行的10个地方,春暖花开正当时

2024-3-12 12:49:18

 哈喽,各位看官,许久没有内容,心里空空。

老规矩,剧照先上。

电影《青红》

受生活,快乐工作,我是美好事物的传播者

三月份,一年最适合踏青赏花的月份来了,貌似国人心中,三月,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你说呢?

这个时候的中国,有浪漫的杏花微雨、有梦幻的樱花盛宴、有灿烂的油菜花海、还有妁妁其华的桃花盛开……

虽然三月不是假期月,但如果可以,约上三两好友,去邂逅一场花事,去沐春风听春雨,才不负这大好春光,可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挑了10个春天很美的地方,哪怕不能成行,也可以向往,或者闭目想象一下。

1、四川·药王谷


一度美上热搜的辛夷花海
3月多是看油菜花,桃花,樱花,但很少有人欣赏到辛夷花的美。
每逢3月底,绵阳的药王谷,数百种神奇药花,遍布山脉林间草地,仿佛步入粉红色的梦中。

这里,浪漫无处不在,满山遍野的辛夷花和依山傍势的野花竞相绽放,色彩斑斓,如同织锦般绚丽夺目。漫步其中,花香药香交织,令人陶醉。耳边细语莺歌,溪水潺潺,让人心旷神怡。

春风缱绻,辛夷花在干净的澄澈的天空下随风飞扬,画面清新得仿佛现实版的宫崎骏漫画。
坐标: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乡林峰村
最佳时间:3月中旬-4月上旬

2、江苏·兴化


罕见的万亩水上油菜花海

 

说起三月的江南,人们常常引用那句脍炙人口的诗句:“烟花三月下扬州”。然而,这句诗中的“三月”实际上是指的四月。而在真正的三月,江苏有一个不容错过的地方,那便是泰州下辖的小城——兴化。

 

大概到3月底,千百亩垛田漂浮于水中,云蒸霞蔚,煞是壮观。

 

而且与别处油菜花不同的是,在这里你可以乘着小木船慢悠悠的晃,花垛田的情调不输威尼斯,每一处转角,都令人为之沉迷。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