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现在是九寨沟最好时间,准备带父母去四川玩一周左右。

2024-3-12 12:45:58 新闻来源:吉林在线

 九寨沟有着水景之王的称号,现在去四川旅游确实能看见最美的风景。

四川我一共去玩了三次,给你大概说下我的行程,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第一次是和家人一起,熟人给参的当地旅游团。确实很便宜,可到了成都后,行程太赶太累不说,核心的景点大多都没去到,加了几个购物店。给我的感觉是被转卖给了其他的旅行社,品质根本没有得到保障,反正不好玩。虽然是熟人介绍,还是不建议当地报团。

第二次是和同学几个人自己玩的。提前要把酒店、门票、攻略、坐车都规划好。时间和费用过大,而且容易被坑。去春熙路时包个车也让师傅给坑了,说好的80,到了后却收我140。吃个特色纸包鱼花了600多,九寨沟也没买到票,只能再周边瞎转悠,而且九寨沟票还要预约,还不一定能预约到,各种排队,找路,特麻烦,浪费了很多时间和钱。如果自己玩的话,一定提前做好所有准备,不然很麻烦。

第三次是这个月去的,也是玩的最满意,最省钱的一次。我们自己订好机票,提前联系了当地口碑很好的线路规划师圆圆,由全程安排了5天的行程,根本不用自己操心。也很划算。5天还不到1000元,包括4个晚上的豪华酒店、还有九寨沟,黄龙,叠溪海子所有景点门票,所有的车费,保险什么的。而且圆圆是24小时管家式服务,真的很贴心,强烈推荐一下。

D1天:上午到达成都,宽窄巷子+锦里+武侯祠+杜甫草堂 (住:成都)

由于圆圆帮我们安排的就住在春熙路附近,所以下午想去闹市区逛街就非常方便。

特别推荐一下圆圆,想去成都的可以提前找问一下。圆圆的电话是: 18582308910 (长按复制添加微信)

以春熙路为中心的十字路口,东西南北的四条步行街满是商场与小吃街。

要去宽窄巷子和锦里逛街都非常方便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