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上台前的化妆包里都有什么?

2024-3-12 10:56:40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作者: 十三姐

  要说娱乐圈最全能的姐,钟楚曦一定榜上有名。自己化妆自己发型,自己拍摄美妆视频……导致工作人员只能在背景里划手机。没办法,姐就是这么全能。

  抛开明星面部优势的原因,为什么同样都是自己妆发,钟楚曦的妆面就服帖好看又能持妆一整天,我们的妆面就会看起来有些粗糙斑驳不上镜?

  姐妹们啊,上镜的细节很重要!

  有多少人的底妆方法是点涂拍开+面中提亮?这种方式对于上镜来讲还差点意思。来看女明星们如何徒手捏脸强化面部结构的:

  以眉毛为线,把面部想象成一个倒置金字塔锥形形状。正面的倒三角形从颧骨到下巴中点为面中提亮区,两侧的三角形面积为阴影区。而正面三角形的两条侧边则是体现面部折叠度的分界线,底妆需要以这两条线为始,向内为提亮,向外为收缩。

  第一遍底妆要薄而透亮,使用少许粉底均匀肤色即可;第二遍底妆要以上面所说的两条线为分界向内、向外上粉,保证这条线上的粉是最厚和充足的。这样一来,既有光泽又有立体度的诉求,在没上阴影时就会初步得到。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