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执牛耳——中地君豪与中建西部建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5-24 17:30:0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18年5月24日,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中建西部建设甘肃公司在兰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西北区域推行混凝土集中采购、供应制度,共推品质基础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

  中地君豪执行董事孟庆红、西北区域总经理华海鸥、采购副总监石海越等高管,以及中建西部建设新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刚,甘肃西部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世法、书记贾宁、副总经理靳顺吉、总工程师张振、经营部长魏鹏,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地君豪出席领导

中建西部出席领导

  签约仪式上,中地君豪执行董事孟庆红和甘肃西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世法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双方交换签字文件

合影留念

  中地君豪执行董事孟庆红指出“双方均为各自领域的佼佼者,依托自身资源和品牌优势强强联合,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西北区域的竞争力。本次合作,中建西部建设甘肃公司向中地君豪提供了大额授信,实现双方在甘肃、青海、新疆三省混凝土购销流程的简化,对提高合作效率、促进双方业务发展极具意义。”

签约双方及出席嘉宾合影

  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耕基础施工领域16年,荣膺“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第一名,入选“中国基础施工十大竞争力品牌”榜单,全国布局10大区域,施工超过400项优质工程,在建项目140余个,为中国Top20强房地产企业提供了高标准服务,是中国基础行业施工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中地君豪优秀合作伙伴

中地君豪全国布局

  “百年基础,品质君豪”是中地君豪开启新征程,做中国好基础的时代梦想。此前,中地君豪已经与建华建材、德国宝峨、三一重工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在设备方面拥有雄厚实力。此次联合中建西部建设,在推动公司西北区域发展的同时,也为推动“一带一路”基础建设贡献力量。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为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和《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建材工业20强企业,其首创全封闭式绿色环保生产线及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旨在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为推动行业绿色、可持续、规范化发展贡献力量。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