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普通小城一跃成为房企争抢的香饽饽,仁寿发生了什么?

2018-5-24 15:45:35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面对房企扎堆抢地,很多购房者还处于一头雾水中。不禁疑惑,仁寿什么时候开始成为香饽饽了?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随着仁寿土拍市场持续火热,楼市也相应火爆。不少仁寿购房者在后台一直留言唱衰,觉得以仁寿房价实在虚高,觉得房价一定会跌,立劝刚需族一等再等。

  《韩非子·说林上》中有言“圣人见微以知著,见端以知末,故见象箸而怖,知天下不足也”,于仁寿楼市也是如此。正是仁寿发展进程中,那些微小的变化,已经预示了仁寿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进而吸引众多具备前瞻性的投资者纷纷进驻,而待到真相已显,更是引得不少实力资金纷纷跟进,从而进一步提升仁寿发展水平。

  唱衰者只看到了房价陡然上涨,土拍陡然火热,却没有注意到,仁寿那些看似微不足道却影响深远的变化。而正是这些变化带来的仁寿发展优势,引发仁寿发展质的蜕变,进而吸引保利、北辰、中南、万科、碧桂园等知名房企争相抢驻。

  那么,到底是哪些因素,让仁寿成功集齐一众大牌房企,势不可挡呢?

  一、天时——成都发展战略调整带来仁寿发展新契机。

  所有的成功,无外乎“天时地利人和”三者齐备,而其中,天时尤为重要。对于仁寿而言,由“默默无闻”到“天下知”,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时机到了,起风了,而它正巧在风口。

  世界向东,中国向西,成都向南。就仁寿发展而言,最大的“风口”,就是成都发展战略调整。确定双核发展后,随着天府新区强势崛起,紧邻天府新区核心区的仁寿,战略地位顺势发生蜕变。由偏南小县,一跃成为天府新区发展重要一环。

  有人会说了,成都离仁寿那么远,天府新区发展跟仁寿有什么实际关系呢?什么政策调整战略变化,都是虚的!

  这就是典型的“后知后觉”了。前头我们讲到“见微知著”,成都发展战略调整,仁寿战略地位蜕变,就是那不明显的“微”,而天府仁寿大道、红星路南延线、乐高乐园等国际项目引进,就是如今我们可以眼见的“著”。

  二、地利——成都未来全面发展之路绕不开地理位置优越的仁寿。

  有人又会说了,这都是仁寿自己的臆想,只要成都不带仁寿一起玩,仁寿就玩完了!

  这又是典型的“不知不觉”了。其实,就仁寿优越的地理区位来说,成都未来全面发展之路,绕不开仁寿。这并不是笔者臆测,而是有些“微小”正在发生。

  《四川省主体功能区规划》中的城镇化战略格局规划的“一核”就是成都都市圈。下一个五年四川交通发展要求中,强调要以成都都市圈为核心打造一小时快速通勤圈,强化成都都市圈的辐射功能。

  由此可知,未来成都不再是“单打独斗”的“孤单成长”,将进一步加强与近远郊及周边县市联系,形成发展城市圈,带动周边一同发展。而仁寿,位于成都南向第一城,同时也是1小时通勤圈的重要组成,未来发展自然不可估量!

  一个巨无霸的“上海”,带动了启东、太仓、昆山、嘉善等周边城市房价完成飞跃,一个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带动了未来核心区域附近的县城发展,至于如此难以理解吗?

  仁寿的未来,不再是自己默默发展,而是庞大成都经济体的补充和协同发展。

  三、人和——仁寿自身持续的发展规划,给予众人信心。

  仁寿的快速发展,最核心的因素,并不是成都向南政策红利、仁寿优越地理区位,而是仁寿自身持续的发展规划。

  城北新城的拔地而起,城市湿地公园的从无到有,“五高五铁五纵五横”的交通规划,都在一点点填补仁寿发展短板,打造仁寿城市特色,提升仁寿城市吸引力。而“城市会客厅”项目规划,更是令人震惊于仁寿的前瞻布局。

  正是由于仁寿城市发展的持续推进、前瞻布局,所以当时机降临时,仁寿有初见雏形的大城气象,有惊艳动人的湖泊生态,有便捷通畅的交通布局,令众多房企信心十足,争相抢入。

  每个城市看似突然的崛起,身后都有着多年的默默发展,等待时机。恰好风起,而它已准备就绪,这就是仁寿发展的全部奥秘。

  城市不会为自己说话,但城市发展处处可见真相。抢占城北新城繁华核心——北城时代二期峰景,正在火热登记中!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