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向南,最后一块价值洼地——仁寿城北新区

2018-5-24 15:26:56 新闻来源:成都都市网

   纵观成都楼市,当高新已经高不可攀,天府新区限购政策持续,视高房价已完成越级,对于投资客群而言,仁寿城北新区,将是天府向南最后一块价值洼地。

  价值一定程度上会由价格反映,想要读懂仁寿城北新区价值,我们不妨来看看其价格轨迹。在2017年以前,仁寿房价一直较为温和。

  这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从内部原因分析,仁寿发展速度较缓,城北新城处于开发阶段,所以发展价值暂时无法体现。从外部原因分析,仁寿虽区域优势显著,但距离成都核心区尚有距离,且交通阻碍明显,所以并没有获得区域溢价。

  那么,为什么2017年之后,仁寿房价持续上涨,开始成为众人眼中必抢的价值洼地?

  还是从两方面来说,从内部原因分析,仁寿发展提速,招商引资加快,多个重大项目立项,城北新城初显大城景象,发展价值开始兑现。从外部原因分析,2017年后,成都发展南向线路确定,发展核心转移凸显仁寿区域优势,多项交通项目火热开展,进一步拉近成都与仁寿距离,区域溢价开始获得市场认可,而大批品牌开发商入驻,又进一步巩固区域溢价,提升区域发展水平,使得仁寿房价告别“小县城模式”,而进入“成都模式”.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仁寿房价上涨的基础,是城市自身的发展,和成都发展所带来的区域价值飞升,而随着成都发展提速,仁寿成都同城化进程加快,未来仁寿城北新区发展不可估量,其价值洼地定位所言非虚。

  作为仁寿城北新区人气之作——北城时代二期峰景,诚意登记之初即引发仁寿购房者通宵排队,关注度之高屡刷纪录!随着北城时代二期峰景,配套信息逐渐曝光,西南设计院、龙湖物业、中建八局等行业翘楚纷纷加入,更是令购房者们期待!

  而购房者们最关注的,莫过于北城时代二期峰景价格区间以及优惠政策。5月27日嘉斯曼锦江国际酒店,北城时代二期峰景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届时必将有更多关于二期峰景项目信息公布!敬请期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