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籍第一位走进戛纳的环球夫人柳秋金

2018-5-24 14:52:18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每年的戛纳电影节全世界的明星名流云集,每到戛纳季,八卦特别多。随着中国影响力在世界上的提升,中国名媛们也纷纷跨出国门,成为戛纳红毯上的一抹亮色。

  第71届戛纳电影节落幕,中国名媛投资人柳秋金受品牌的邀请出席电影节,柳秋金作为戛纳电影节电影之夜品牌的邀请对象,与全球明星名人、各界影视大咖共襄盛举。当天,她以新锐文化投资人的身份着一袭深绿色的礼服简单设计更能映衬白皙的皮肤,优雅亮相,吸睛无数。

和张全欣导演

和香港明星薛芷伦

电影节造型大放异彩小礼服典雅高贵格外靓丽显眼。

与来自全球各地的电影明星出席晚宴

  “亚洲电影之夜”在戛纳Majestic酒店海滩盛大开幕。作为整个戛纳影展最受人关注的活动,“电影之夜”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明星前来助阵。柳秋金当晚荣获东方魅力之星奖。

  柳秋金作为国内成功女性人物的代表,不仅被业内称为“超级金”,更是在2017年荣获环球夫人东大陆总冠军、东方夫人。与众多佳丽、成功女性站在群星荟萃的国际舞台上,她分享道:这次戛纳之旅,和许多电影前辈交流,结识了众多国际友人, “这不仅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责任和挑战。这次是以学习的心态来参加戛纳电影节,因为我觉得要成为一名成功的文化人,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做出更好的作品。今后我将继续努力不断学习,用积极的正能量,影响并引领社会更多的女性自立自强好学上进”。

  据悉,柳秋金将担任由国内新锐导演冯振樾筹拍已久的关于东方女性与中国旗袍为题材的院线电影主角之一,预计10月份在迪拜开机。

  柳秋金个人小档案

  太仓市莆田商会会长柳国泉的夫人,是来自妈祖故乡的莆田人。2017年12月代表中国参加在深圳举办的第二十一届环球夫人才智大赛,凭借她美丽善良,勤劳贤惠,优雅大气,聪慧丽质以及莆田女人独具的魅力,从灶台到t台表演非凡卓越,在七十多位各国佳丽中艳压群芳,荣获全球最具才智大奖。

  环球夫人东大陆总冠军

  环球夫人中国区季军

  环球夫人潮汕总冠军

  环球夫人全球最具才智奖.最具爱心大使

  华大国际集团联合创始人

  益宝国际华南运营中心总裁

  华品共享信息科技联合创始人

  香港何生堂实业集团形象代言人

  融汇生命力科技形象代言人

  在戛纳电影节偶遇法国第一有机药妆品牌@NUXE欧树,生活每一天都该尽享纯天然的爱。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