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第一位走进戛纳红毯的潮汕籍女企业家梁湘云

2018-5-24 14:38:11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北京时间5月14日23点10分,香港何生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湘云现身法国尼斯蔚蓝海岸机场,梁湘云正是有“爱心大使”之称的环球夫人华南赛区副主席。落机后,媒体目睹梁湘云面带淡妆,身穿气质优雅的黄色长裙,彰显时尚、优雅的风格。行走间气质出众,面带微笑向记者招手。

  戛纳闭幕式红毯,梁湘云与国际巨星共同亮相,立刻惊艳了世界大咖云集的红毯,引发了强烈的关注,她的亮相一次次被外媒捕捉,拥堵在场外的粉丝用镜头记录了梁湘云女士红毯霸屏的瞬间。

  梁湘云在红毯上官方直播更是罕见的一共给了四次特写镜头!我隔着手机守着直播真的特别骄傲激动!真的是我的荣光!

  红毯上湘湘姐一身极简的高订礼服搭配水晶钻奢华晚宴包透着一股大气,花朵与钻串演绎出的唯美为礼服添增了小女人的情怀,无论是出席宴会,还是亮相红毯,繁与简的设计中游离的热情、淡定定能抓住他人眼球,简单不失奢华 ,自然的妆容让整个造型东西融合,相得益彰。

  梁湘云向媒体透露,此次戛纳红毯亮相希望可以把中国女性独特的气质和美展现出来。而此前梁湘云在环球夫人华南赛区时就担任华南赛区副主席及2016中国爱心大使的殊荣。她希望更多中国女性来到这里,彰显中国女性的精气神,让世界见识到我们中国女性的端庄、美丽。不得不说,梁湘云的境界令人称赞。

  戛纳电影节每年都吸引众多国际巨星、电影届专业人士和大批的影迷聚集在戛纳,享受这独一无二的盛会。戛纳国际电影节已成功举办70届,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它是全球电影人的梦想天堂、世界顶级的文化艺术盛宴、全球影视文化产业高层、知名导演、国际大牌明星、政要名流、时尚大咖的超级秀场。

湘湘姐在 17日晚 “电影之夜”,当晚获得官方颁发的亚洲时尚夫人人物奖。

  据悉,梁湘云不仅是“爱心大使”,更是香港何生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也是何生堂形像代言人的方式出现在了此次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亚洲电影之夜官方公布的品牌商邀请明星名单中。何生堂公司是一家百年企業,發蹟於香港新界,近年來把生產基地遷移中國廣州,擴大生產,以更高端的生產技術,製造出更優質的產品,來造福人群,現有药品,保健品,及化妆品等。

  此次亮相戛纳电影节,梁湘云表示,希望能透過這次的中法文化交流,將香港何生堂文化讓法國當地人民更加了解,及全世界人都了解何生堂!同时也希望何生堂有机会帮助及服务大家。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