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甜腻的“好嘴”比不上靠谱的“好腿”

2018-5-23 15:25:13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不知从何时开始,说起“520”,你一定会立刻联想到一句“我爱你”吧?情侣让人又爱又恨的一点就是,但凡与“爱”沾上边的日子,都能过成情人节,这对于广大的吃瓜群众来说,简直是受到十万点暴击。除了“214”情人节,取而代之的是“520”表白节的热闹非凡,某宝搞活动的折减额度都是“520”大于“214”,微信红包的上限也从200元提到了520元,就连走在马路上想喝杯奶茶,都是第二杯半价。高调的“虐狗”阵势迅猛而来,热恋中的情侣在朋友圈秀恩爱的照片着实给单身朋友撒了一把狗粮,眼见着今年的“520”表白节已经过去,你准备好表白的鲜花礼物都送给心仪的那个TA了吗?

  虽然我们总说:“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可真的到了那些有爱的日子时,还是会想方设法地让这些节日过得特别一点。520表白节的到来,让这个周末连空气里都充斥着浪漫的气息,男士们按耐不住单膝下跪,向心仪已久的女神表白,面对一脸期待的女生,许给她一生一世的爱意。如此美好的日子,我们也感受这一波浪漫:爱你,就和你步履不停,看尽大好河山。

  而对于“我爱你”这件事,在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心声,经常听人怀念六七十年代的爱情,“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那时候交通并不发达,见面都很难,更何况拥有一辆汽车,往来全靠书信,一封封泛黄的信纸,承载着一段青涩而淳朴的感情,在此后的日子,旧物扔了一批又一批,但那些书信却始终被视若珍宝。而现在的年轻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是约饭约电影约逛街,送花送口红送香水,不少人沉浸在花言巧语或单调老掉牙的情话里。要想在这个大型“虐狗日”出奇制胜,送礼物太普通不够特别,写情书太老套没有新意,爱不仅是说说而已,到底需要怎样的诚意才能打动她的芳心?

  这一天,需要用各种形式证明彼此很重要,甚至策划各种惊喜表明有多爱对方,但其实有些爱往往渗透到日常的每个小细节中,并不是一件礼物可以诠释。对于爱的定义,往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乏有人将之归结为“一种感觉”,如同我们对浪漫小型车的选择一样,外观、眼缘是个重要参考因素。除此之外,操控、安全、油耗以及性价比等因素更是不容忽视。

  作为合眼缘且兼具高颜值与实用性诸多优秀特质的“人生第一辆车”,全新VIOS威驰就是你表达爱意的最强助攻神器,爱你,可不止520这一天。

  你得让她知道,无论是欣赏她还是选车,你是多有眼光

  女人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或许是天生的,无论是漂亮的衣服、走秀款的包包,还是随便一支断货色号的口红。如果你想攻占女神的心,在她面前展现对她的爱慕,你就得让她知道,欣赏她,你是多有眼光。

  选车和选她一样,眼光很重要。全新VIOS威驰不仅在参数配置上实现了全方位的价值升级,更将价格下探至7万元以下,这样一款性价比高又不失浪漫情调的三厢小车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别说是年轻女孩们,就连男孩子对颜值都会特别挑剔,即使你是“外貌协会”、“颜值控”那也没关系。年轻而有张力的有型座驾,焕然一新的造型,灵动活泼的内饰,不论她是热情小野猫还是纯洁小白兔,保准让坐在副驾驶的“准女票”惊喜连连,曼妙的感觉油然而生。这颜值,别说自己女神了,就连向来挑剔的未来丈母娘见了都忍不住称赞。

QJ6732881470

  如果动力不强劲,你都不知道追她有多费劲

  如果她成功的让你瞬间荷尔蒙飙升,爱上她或许只需要1秒钟的时间,但是如何为这份爱情保鲜,可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去钻研。恋爱离不开浪漫,爱情离不开激情,一部好车更是如此。动力不强劲,追她都费劲。

  全新VIOS威驰懂得每一个单身族向往幸福的心,所以无惧任何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伴你尽情驰骋。其搭载的双VVT-i NR系列发动机+手自一体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就像是一双“好腿”,实现了高性能与低油耗的绝佳平衡,让每次行驶中的驾驶乐趣和快感达到最佳状态,这样才可以承载最重要的人,心随意动地追求幸福,享受着专属于你们的速度与激情。

  如此大气温暖的你,怎会让人不爱?

  如何展现作为暖男的你,360度无死角对她的细致呵护呢?全新VIOS威驰早已在细节上给你更加自信的底气,让你每一次在舒适空间里享受更多乐趣,丰富的储物空间更让你充分体验它的贴心。如果你还想为你的女神多准备些惊喜,那么不妨利用一下后备箱,装满鲜艳美丽的红玫瑰,定能为你的表白再添一份浪漫气息。

  总有一个人会让你一眼万年,初见倾心,再顾倾城;总有一台好车能伴你左右,与你同行。真正的爱情,来多晚都不算晚。相信有全新VIOS威驰的忠实相伴,日渐出色的你,终能遇到最理想的爱情。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带上你精心准备的礼物,开上全新VIOS威驰去奔赴一场甜蜜的约会吧!相信在小威的助攻之下,汉子妹子们的告白之路,总会踏上快乐无限的二人旅途,与心爱的她一起看遍大好河山,一起感受四季的变化,一起品味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总之,无论是简单羞怯的告白,还是海誓山盟的承诺,爱如全新VIOS威驰一般给你最长情的告白,出门有车,回家有你!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