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科技巨头齐聚文博会空体科技TED

2018-5-18 18:45:12 新闻来源:财经网

   作为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分会点,空体新媒体实验室将于5月20日-5月22日举办“现在科技·未来生活”科技TED大会。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科技界标杆企业的“头号玩家”,华大基因、优必选、科大讯飞、暴风TV等,从基因、体感到机器人、AI等前沿科技,与大家分享和探讨人工智能如何创变未来,同期还将举办沉浸式交互体验科技新品展览。

  作为全球最大的基因组学研发机构。华大基因完成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中国部分”(1%,承担其中绝大部分 工作)、国际人类单体型图计划(10%)、第一个亚洲人基因组图谱 (“炎黄一号”)、水稻基因组计划等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基因组研究工程。空体科技TED大会上,副总裁朱岩梅将与我们分享,基因将会如何划分一个时代。

  暴风TV以 AI电视和AI无屏电视为产品载体,首创“免遥控 应答如流”的服务方式,为家庭提供生活化人工智能服务。此次活动中,暴风Tv联合创始人侯光敏将与大家分享《不用遥控器的电视是种什么体验》,同时还将展出暴风全面屏AI电视。

  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优必选刚获融资8.2亿美元,成为全球估值最高AI创企。从人形机器人的核心源动力伺服舵机研发起步,逐步推出了消费级人形机器人、商业人形机器人等相关产品,优必选是如何走过《人工智能机器人关键技术和商业化之路》的?

 

  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产业的领导者,又将为我们带来人工智能技术的哪些最新进展?这些答案,我们都将在此次空体的科技TED大会上通过得到解答。

  5.21-5.22晚,空体还将联合未来仓推出“CEO DAY”计划,邀约人工智能行业掌门人们,与城市青年共同聆听他们体验产品过程中最真实的声音,传递品牌关于未来生活方式的理解和创想。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