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邢台县小良舍村领导邀苗医到村为百姓群众义诊受称赞

2018-5-18 13:52:10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河北邢台5月18日讯(记者陈清平)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会宁镇小良舍村村委会大院格外热闹,百姓群众的夸赞声时常回响在耳边,原来这是该村的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将在全国享有盛名的贵州省非物质文化苗医药第九代传承人贵州凯里顺康苗医堂著名苗医蒋元生及其弟子杨贵强邀请到该村给该村和给邻村北良舍、南良舍和西南庄村的百姓群众进行义诊,帮助大家解除病痛,为百姓群众排忧解难。

苗医到邢台县会宁镇小良舍村进行义诊时在向前来就诊的百姓群众询问病情

  2016年7月19日,河北省邢台市遭遇特大洪水灾害,受洪灾影响,该市遭受洪水灾害的县、市、区的许多百姓群众患上了腰腿疼的毛病,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如何有效帮助这些患上了腰腿疼毛病的百姓群众根治这一顽疾,乐于助人的该市桥西区北小汪宋士贵卫生所的领导和医生经过四处打听和寻找,发现在全国享有盛名的贵州省非物质文化苗医药第九代传承人贵州凯里顺康苗医堂著名苗医蒋元生及其弟子杨贵强在治疗这种顽疾上有其独到良方和疗效,且他们还非常富有爱心,于是该卫生所的领导就把他们二人邀请到该卫生所定期坐诊,并不断深入到邢台市各县、市、区为百姓群众进行义诊,有效帮助该市各县、市、区众多的百姓群众治好了这种顽疾,赢得赞誉一片。

苗医在邢台市达活泉公园南门为百姓群众进行义诊。

  邢台市邢台县会宁镇小良舍村在2016年7月19日也同样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该村很多百姓群众也患上了腰腿疼这种毛病,久治不愈,该村的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当他得知治疗这种疾病有独到疗效且在全国享有盛名的贵州省非物质文化苗医药第九代传承人贵州凯里顺康苗医堂著名苗医蒋元生及其弟子杨贵强来到了他们邢台并非常富有爱心时,就专程找到了他们想邀请他们到本村为该村百姓群众进行义诊为该村百姓群众也医治一下这一顽疾,当他见到这两位苗医后,这两位苗医二话没说就立即表示非常愿意为该村的百姓群众排忧解难进行义诊。

苗医到小良舍村进行义诊时在给前来就诊的百姓群众讲解如何用药增强疗效

  5月15日上午,这两位苗医在邢台市邢台县会宁镇小良舍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的带领下早早就来到了该村的村委会大院,在这两位苗医来该村之前,该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还通知该村邻村北良舍、南良舍和西南庄这三个村的村领导让其通知本村的百姓群众这几天也到他们小良舍村参加义诊,他并还承诺所有百姓群众这次义诊所需的医药费由他和前来义诊的苗医以及由他找的赞助商邢台易商通运营管理中心来为大家承担,不让大家花费一分钱。他们的这一善举赢得了这四个村百姓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他们点赞,使这四个村的百姓群众深感身边处处有亲人和党组织的关怀,深感苗族、汉族全国各民族人民真是一家亲。

苗医到邢台县会宁镇小良舍村进行义诊时在给前来就诊的百姓群众进行把脉。

  据了解,前来就医的百姓群众纷纷夸赞苗医的疗效就是好,纷纷夸赞苗医蒋元生及其弟子杨贵强和小良舍村的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真是百姓群众的贴心人,北良舍村的村民吕金庭眼含热泪激动地说:“苗医蒋元生及其弟子杨贵强和小良舍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不但心系小良舍村的百姓群众,而且还心系周围北良舍、南良舍和西南庄这三个邻村的百姓群众,真是想百姓群众之所想,急百姓群众之所急,我和大家一样,自2016年7月19日我们村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之后,因腿部着凉我腿部膝盖以下经常疼痛,多处求医疗效不佳,可我前天即5月15日得知小良舍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专门将苗医请来为百姓群众进行义诊的消息后,我就立即赶了过来,经过苗医的治疗,确实疗效很好,我腿部疼痛的症状明显减轻了,还真神了!苗医蒋元生及其弟子杨贵强和小良舍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李兵路真为我们百姓群众办了件大好事啊!咱们苗族、汉族全国各民族人民真是一家亲啊!小良舍村的党支部书记李兵路和我们这四个村的领导和党组织真不愧为是我们百姓群众的贴心人!”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