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SPACE斩获中国自驾游最佳MPV奖

2018-3-15 15:16:46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雷诺旗舰车型ESPACE最近在2018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颁奖典礼上斩获中国自驾游最佳MPV车型奖。本次获奖意义非凡,体现了消费者对雷诺ESPACE的认可与喜爱。

  “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的评选,已经走过了14个年头,通过首创的“性价比量化”的计算方法,率先引入“最具购买价值”车型的评选机制,对于汽车消费有了更加直观的指导作用。“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评选活动”由《轿车情报》杂志与爱驾传媒联合主办,一直在车坛吸引着无数目光,而每一届获奖车型都在中国汽车领域引领了最新潮流。

 

  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雷诺ESPACE是一款多感官进口跨界MPV,凭借时尚前卫的设计、乐趣无限的驾驶、令人着迷的车载体验以及 E-NCAP五星安全质量评级,在欧洲一直是傲视群雄,是法国乃至欧洲最畅销的E型车,是精英阶层的生活标志。2017年底,带着34年历史传承与133万欧洲客户的赞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立刻备受中国消费者的热衷与关注。随着中国“二孩”新政策的深入实施,引领潮流趋势的中产阶级消费者,开始寻找一款能完美契合家庭生活需要、时尚前卫个性、非同寻常驾驶乐趣的全新车型,此时雷诺ESPACE的获奖,恰好证明这款车型是中国家庭周末与假日出行的最佳选择。

 

  网易新闻和网易汽车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合作媒体,实时直播了颁奖的盛况,共有33万多人在线,一同见证了这场年度盛会。

中国是雷诺集团全球成长战略的核心市场。雷诺在华业务近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2017年销量升至72,100辆,对比上一年增长一倍。

  2018年,雷诺品牌120周年迎来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新契机,贯穿百年品牌的“挑战”精神,将在中国继续加足马力持续挑战,与中国消费者一起燃放激情。伴随着“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三大品牌理念在中国市场的逐步深入,东风雷诺发布了“2022年愿景”,计划在2022年完成40万辆的销售目标。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