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海洋 郭晨冬为何在“王者冠军赛”腾冲站颁奖

2018-2-22 13:50:13 新闻来源:济南之窗

   2018年春节期间,大年初四,北京讯:高海洋、郭晨冬突然出现在“王者冠军赛”腾冲站的现场,为王者冠军赛的运动员颁奖。

  高海洋“海洋决”“ 海洋杯搏击冠军赛”的创始人,中国著名人脉王 高海洋与“勇士的荣耀”创始人 郭晨冬 都同时身穿喜庆的红衣服,据悉:高海洋是第二次担任“王者冠军赛”的颁奖嘉宾,上一次是2017年8月26日“王者冠军赛”深圳站,高海洋与王者冠军赛的创始人 杨旭升,周平德,马万良都是好朋友。

高海洋(右一) 杨旭升(右二) 郭晨冬(左二) 海建忠(左一)

  此次高海洋去腾冲,高海洋不但邀请到了郭晨冬,而且还邀请到了上次和高海洋共同举办(海洋杯 勇士的荣耀)青岛站 的武林大咖落地方-海建忠,高海洋让3方好朋友整合在一起,互相认识与会面,经过2个通宵在腾冲的3方会议,达成多项合作共识,预计在5月中下旬 在山东菏泽,联合举办(海洋杯 勇士的荣耀 王者冠军赛)菏泽站,更值得一提的是,高海洋和郭晨冬决定让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拳王坦克—“邱建良”与世界排名第一的 泰拳王—“考”一决高下,作为压轴大战。

高海洋与世界第一“考”

邱建良与高海洋

  高海洋表示:此次5月菏泽的比赛,勇士荣耀军团是5场站立搏击规则的比赛,王者冠军赛是5场综合格斗规则的比赛,共10场。工作执行流程和管理以有着14年业内经验丰富的郭晨冬的勇士的荣耀这边为主进行协调和管理,还有一个亮点是“赛事和赛事联合举办比赛”,国内外罕见,在高海洋的坦诚沟通下,大家互相不排斥,反而愿意共同合作和进步,以及持续发展,高海洋还希望勇士的荣耀和王者冠军赛或联合赛事,共同走进8月青岛啤酒节,3场比赛将再次进青岛,整合人脉,跨界联合,看来高海洋配得上“人脉之王”这个称号。

  此次3方的赛事大咖都非常给高海洋面子与认可,看来海洋哥平时人缘儿不错!郭晨冬设计的“勇士的荣耀”特制的(获专利)的6角笼,可以在20分钟左右从围绳式擂台转变成全笼式综合格斗擂台,大大的提高比赛转换效率。

高海洋 姚红刚 鲍利斯

  王者冠军赛是由旅游卫视播出,勇士的荣耀是最深圳卫视播出,而且还有爱奇艺直播,为什么定在菏泽?据悉 “人脉王”—高海洋 前不久凌晨四点与海建忠视频开会,建议在菏泽举办,第一是因为全国的搏击赛事,“武林风” “昆仑决”“ 勇士的荣耀” 等所有知名的或其赛事,历史上没有进过菏泽,第二是因为菏泽是海建忠的家乡,落地工作非常熟悉。第三 菏泽是4大乡,武术之乡,戏曲之乡,书画之乡,牡丹之乡。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应该为菏泽点赞,为菏泽的武术搏击做出贡献,目前仅有2个多月的时间,3方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高海洋的办事效率是神速的,我们相信一定会成功完成此次比赛。

王者冠军赛 主持人 赵广志和高海洋

  《王者冠军赛》腾冲站,是中国2018开年第一场大型格斗赛事!也是腾冲史上首次国际A级MMA赛事!当天晚上共举行了十二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引起了各界重视和关注,现场更是人涌如潮,比赛实况由旅游卫视录播,乐视体育、腾讯企鹅、格斗迷和格斗世界等网络直播。

娱乐体育赛事记者崟辉编辑报道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