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最新报告:小米Q4季度手机销量喜人 排名增至世界第四

2018-2-5 15:03:40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一直都十分激烈,每年都会有新的品牌涌入,也有旧的品牌退出。日前,IDC发布了一项2017年第四季度国际手机销量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在Q4季度中整个手机市场都不太景气,销量整体下滑6.3%。不过在这其中国产手机品牌小米却逆流而上,销量猛增96.9%,整体排名增至世界第四,仅次于苹果、三星以及华为之后。

  在市场现状如此萎靡的形势下,小米为何能不被大环境影响反而呈现蓬勃发展之态?或许在这几年的发展中小米已经给出了答案。

  一直以来,小米手机就以高性能和高性价比著称,这个主打年轻的手机品牌始终坚持“为发烧而生”,在多年发展的历程中,始终用坚持品质创新和技术创新,不断的为年轻人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

 

  2016年,小米发布了首款接近全面屏的手机产品小米MIX,当时在手机市场上,大部分的商家几乎还没有全面屏的概念,而小米MIX的亮相迅速引起了业内和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直到2017年下半年开始,国产手机市场才竞相发布全面屏产品。而此时新一代小米MIX已经诞生并已做大幅升级,其“全面屏2.0”时代再次轰动市场,获得多项设计大奖,赢得国际市场的高度认可,成为目前市面上不可多得的艺术手机。

 

  从主打高性价比的千元精品红米系列到走向高端旗舰的NOTE系列以及MIX系列,小米始终坚持用匠心工艺铸造品质,用诚心打磨产品,从外观设计(小米MIX系列)到内在系统(小米MIUI),小米手机都在不断改革和发展,用更好的品质创造更多的惊喜。

 

  除了技术和品质之外,小米在市场发展上也能审时度势,根据最新的市场环境随机应变,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道路。对小米有所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小米在最开始是利用网络销售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利用网络销售减少中间差价,能更多让利消费者,让更多的中国人能买到价格实惠的手机产品。但是随着市场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重视产品的实际体验,小米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从去年开始便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线下实体店,让米粉们能进店体验和购买。

 

  在国际市场上小米的竞争势头也很强势,呈现出节节攀升的局面。在白俄罗斯、乌克兰、印度等多个国家中的市场份额强势增长,对三星的安卓手机霸主地位发起挑战。

 

  Gfk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分析报告,小米增长迅猛

  虽说近两年随着线下市场的扩张,互联网手机受到了一定的打击和影响,但是从此次IDC的数据分析来看,可以说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际竞争中,小米手机的销量依旧十分出色,在努力适应外界压力的同时还在继续谋求发展并完成了很好的转变和强势反弹,而且也在之后的发展中也展示出强劲的竞争力和十足的后劲,未来小米还能创造怎样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汽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财经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waicj.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